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刘华在县直机关践行“三严三实”、推动“三创三优”“农商行杯”演讲赛上的致辞
作者:刘华    发布于:2015-06-3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刘华

 

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

在全党上下隆重庆祝建党94周年之际,在全县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开展“三创三优”党建主题活动的关键时刻,我们在这里隆重举办县直机关践行“三严三实”、推动“三创三优”“农商行杯”演讲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借此机会,我代表县委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甘于奉献的全县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及参与组织演讲比赛的工作人员、所有选手表示衷心地感谢!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以“三创三优”活动为载体,勤奋工作,扎实进取,创先争优,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勇于创业、善于创先的先进集体和模范典型,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思想灵魂进一步净化,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举办这次演讲赛,是我县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我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选动作,展示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意在弘扬先进、树立典型、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在县直机关再次掀起“三创三优”活动的热潮。同时,通过主题演讲赛的形式,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新创业创先热情,积极营造践行“三严三实”、推动“三创三优”的浓厚氛围,促进干部作风不断转变,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群众的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参加今天演讲赛的11名选手,是县直各党委层层推荐选拔出来的优秀代表,将在今天的比赛中竞相角逐、展示风采。我相信,通过他们激情精彩的演讲,必将展现商南干部的良好形象,展示商南人民的博大胸怀,展望商南发展的美好前景;我希望,县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走前头、作表率,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创三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商南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最后,预祝各位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获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演讲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