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张杰深入县文联县创文办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汤洁    发布于:2021-12-0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2月1日,商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杰深入县文联,县创文办调研全县文学艺术创作、文明城市创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等工作。

在县文联,张杰看望慰问了文联干部职工,参观了县文联近几年来编撰的各类地方文化专著、商南骨干作家近几年来出版的各类文学作品集、《金丝峡》杂志、书法创作作品,详细了解县文联各项工作运转情况。随后,在县文联党员活动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县文联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张杰对县文联近几年来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特别是文联全体干部的精神风貌、文化艺术事业的热爱之情、情怀意识等方面给与高度评价。张杰要求,全县文化艺术工作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做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分发挥文化艺术工作的者的优势,围绕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创作快板、舞蹈、小品等作品,以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不断增强宣讲工作的吸引力和感召力。在文学艺术创作中,坚守“家国人民情怀”,热情地歌唱祖国、赞美人民、讴歌时代,自觉把个人的艺术创作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引导文学爱好者,多创作具有本土特色的文艺精品,通过文艺品牌效应提高商南文联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商南的文学品牌

在县创文办,张杰听取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