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张杰调研指导商南县融媒体中心工作
作者:李潇    发布于:2021-10-21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0月20日,商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杰深入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媒体融合发展、新闻宣传等工作。

张杰先后来到《金丝峡周报》编辑部县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相关功能部室,详细了解两个单位工作运行、人员配备、资源整合、采编发流程等情况。随后,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和《金丝峡周报》编辑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张杰县融媒体中心和《金丝峡周报》编辑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对近期县第十九次党代会全市县城建设管理暨“两拆一提升”工作现场会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做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意义重大,深刻认识做好融媒体中心工作是巩固基层舆论阵地的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积极借助互联网传播、移动传播,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传递商南声音、讲好商南故事、展示商南形象,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商南,关注支持商南。

就如何高效运行、进一步发挥好县融媒体中心宣传“主力军”作用,张杰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找准自身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宣传,进一步壮大网上宣传的声音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宣传引领牢固树立“内容为王”理念,创新宣传手段和传播方式,不断提高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加大原创力度,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勇于创新优化机制,努力把中心平台办出特色、办品牌,为推进商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媒体力量要坚持以人为本,打造过硬宣传干部队伍要放宽视野,转变观念,建立科学、完善的人才管理机制和竞争激励机制,加强业务学习,强化技能培训,加快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养,下力气培养一支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队伍,确保全县宣传工作有更突出的成效、有更多亮点,为商南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舆论支撑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炳主持调研座谈会,并就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