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到清油河镇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1-04-2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419,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到清油河镇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她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抓好民生项目建设,推动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董建莉来到清油河镇机关、清油河社区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还深入党员干部办实事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董建莉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信、真用,大力营造全社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要牢牢坚持办实事导向,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好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等载体,持续开展好“群众点名接访”“百姓说事点”“有理大家评”等制度机制,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的扎实成效。要结合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亮点、创特色,用好刘家花屋区苏维埃政府遗址等党史资源,塑造出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亮点品牌。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任务上,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