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商南各级各部门在行动!
作者:丹南    发布于:2020-11-1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县委办

11月6日下午,县委办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和近期重点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深学实做上走在前做表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全文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全体干部以“我在服务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中当标兵”为主题,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岗位职责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努力把办公室打造成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一要始终坚持学在前。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通过个人自学、集体领学、记学习笔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等内容,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始终坚持想在前。围绕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脱贫攻坚、经济稳增长、党的建设等县委重点工作,超前谋划,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认真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做好县委的参谋助手。三要始终坚持干在前。各股室要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认真对标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制定年终任务完成清单,逐项对标、全面落实,确保办公室2020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在全县走前列、做表率。(李琳黄涛)

 

县政协办

11月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时机特殊、主题鲜明、影响深远,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恢弘,坚定清醒,担当有为,彰显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豪和自信。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以理论武装引领战略擘画,以洞察大势引领全盘布局,以目标愿景引领宏伟征程,进一步回答了新时代实现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怎样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大命题,体现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认识达到新高度,是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更加有效地服务大局,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共识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集聚力量。(任屹昕)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