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作者:朱楠    发布于:2020-06-3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6月24日,由长安大学援建的商南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县科协举行,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相林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点击了平台启动运营键,标志着商南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商南县气象局通过平台开展首次线上科技大讲堂直播讲座,向民众普及气象科普知识,提高防灾救灾意识,增强民众应急避险意识及防御自救能力。

商南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服务平台分为 “微信公众号及科普网建设”、“科技大讲堂”、“基地实践”三大板块,通过邀请全县林业、农业、水利、气象、学校等各方专家开展线上线下培训、直播、大讲堂科普知识讲座,充分整合和优化科技资源,促进全社会科技资源高效配置和综合利用,进一步提高我县广大群众科普知识普及率;同时,为企业、院校、科研机构等创新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增强我县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产业竞争力,推动全县科技扶贫工作。

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服务平台将积极优化业务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有效改善科技创新环境,切实推动我县构建科学化、高效化的“阳光政府”和服务型机关建设工作。(作者:朱楠)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