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指导清油河镇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于:2020-05-2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529日下午,清油河镇召开了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到会指导,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班子和班子成员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或矿产开发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情况这五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董建莉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清油河镇党委班子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比较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校偏纠错、改进工作的目的。

就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量,董建莉强调:一要咬紧牙关,加大工作力度,夯实责任,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二要拉起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意识,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谋划当前各项工作的前提条件;三要统筹兼顾,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和使命感;四要加强“四支队伍”管理,强力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