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试马镇人居环境整治暨改厕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观音堂村召开
作者:聂玲 田翠    发布于:2020-05-2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5月21日,试马镇组织镇包村领导和村党支部书记在观音堂村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农村卫生厕所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在观音堂村改厕现场,与会人员观摩了正在建设中的卫生厕所。观音堂村党支部书记吴厚斌对农村卫生厕所改造工作做了交流介绍。

在推进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林珊就全镇各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通报。副镇长高晓勇结合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行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镇长杨波强调,当前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长期坚持整治,工作要常态化,目前各村情况总体来说进度还不够快,整治物资配发不够及时,各村加强和包扶单位对接,尽早争取配套到位,要严格按照三级沉淀一格水冲式标准改造,限期5月底前完成到位。

镇长杨波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结合“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逐条分析研究,建立整改台账,实施销号管理。要把四支队伍管理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以上率下、带头担当,事不避难、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有始有终,抓紧抓实出实效。

镇长杨波要求,各村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和防汛防滑工作,加强雨天滑坡体的巡查、应急物资的储备、落实防汛值班工作制度。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坚决抵制违反交通法规行为,营造平安和谐试马。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