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基层民警小善举 汇聚文明创建大能量
作者:    发布于:2020-05-0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商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全面冲刺迎验阶段,从机关单位到企业厂矿,从田间地头到街头巷尾,各级党员干部、各界人士、基层群众用接地气、冒热气的方式参与文明创建活动,时时宣传创文,处处乐于助人,以小文明汇聚大能量。

5月2日下午,商南县公安局十里坪派出所民警在金丝峡景区后山门停车场执勤巡逻时,发现一游客的车辆右后车轮胎爆胎,游客着急万分,民警主动上前询问,得知该张姓男子是西安游客,因该游客更换备用轮胎操作不当致使千斤顶损坏,无法更换备用轮胎,愁容满面。

民警主动从警车上取来千斤顶等工具,帮助该游客更换好备用轮胎,张姓游客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执勤民警在叮嘱张姓游客注意安全事项后离开现场,继续投入到巡查工作中。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