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抗疫专辑》出版
作者:苏晓琴    发布于:2020-04-14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近日,由商南县文联主办的《金丝峡》杂志出版了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抗疫专辑》。书中收录了6篇小说,14篇散文,20余篇诗歌和10余副书画作品。

《抗疫专辑》以感人肺腑的战“疫”故事,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商南县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决心。这些作品有讴歌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敬业奉献,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的感人事迹;有表现人民群众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生动故事;还有普通百姓对宅家隔离生活生动的记录和对驰援武汉或在县内抗疫一线亲人的牵挂和担忧。

《金丝峡》编辑部编辑陈双双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心,无论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还是全县的普通群众,都在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坚守着自己的责任与担当。1月30日发起‘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累计收到书画作品75幅,小说30篇,散文50多篇,诗歌70余首,报告文学30篇。出版这期《抗疫专辑》既是对这次抗击疫情的真实记录,也是对商南县抗疫勇士们的深情讴歌!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