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紧急通知:请各地对返商人员排查!排查!再排查!
作者:    发布于:2020-02-03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今天(2月3日)下午,商洛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切实加强春节后返商人员疫情排查防控工作。通知原文如下:

 

商洛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春节后返商人员疫情排查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委,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各工作机关,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商各单位: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返商人员急剧增加,为进一步加强返商人员疫情排查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力度,特别对武汉来商人员、武汉以外湖北来商人员及经停湖北来商人员进行再摸底、再排查,要实行滚动式排查,做到不漏一人。对排查中发现的外来人员,要立即报告并采取相应措施,实行隔离观察、严格监管。

二、各级各部门要督促春节前后到过商洛以外特别是武汉等疫区的返商人员,及时如实报告个人外出信息和健康状况。对有外出史却不按时报告或者瞒报的当事人,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依法追究责任。

三、对落实疫情防控“三级包抓责任”和主体责任不实不到位、排查工作不彻底、造成漏查漏报的,要追究领导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四、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内部返商人员排查的同时,加强对各自辖区入境人员的管控,严控湖北及经停湖北来商返商人员入境。

 

商洛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