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道德模范和困难职工
作者:刘小翠    发布于:2020-01-1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1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道德模范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县委宣传部、县老干局、城关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老干部彭光新、袁光玉家中,董建莉与他们话家常、谈发展,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两位老人身体健朗、精神矍铄,董建莉感到非常高兴。她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商南的发展与老干部们曾经做出的贡献密不可分,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共同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董建莉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同志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党的温暖。

在道德模范何海娥家中,董建莉详细询问了何海娥及其家人的生活情况,对她长期无微不至的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和公婆的事迹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她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继续发挥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言行感染身边的群众,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董建莉还来到大田百货公司内,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徐鹏、方建平、朱世照、李莉、孙智勇等,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力争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帮助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