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青山镇召开第四届道德模范暨“五美庭院”创建表彰大会​
作者:韩斐    发布于:2019-11-1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1月13日,青山镇第四届道德模范暨“五美庭院”创建表彰大会在青山镇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镇党委政府对在精神文明建设及“五美庭院”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好公婆、好儿媳、脱贫标兵、五美庭院示范户、身边好人、最美护林人、环境美容师”等各类105名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奖励,县剧团和县爱心艺术协会的演职人员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为了激发群众不等不靠、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弘扬青山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全镇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力量,为全镇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前期经各村党支部推荐、群众推荐、自荐,村两委会审核,镇党委复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挖掘出了105名成绩突出、群众认可、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青山镇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道德模范,今年已经是第四届,受表彰人数累计达到400余人。其中有孝老爱亲的榜样、有脱贫攻坚的典型、有敬业奉献的表率,有助人为乐的楷模,他们事迹感人,影响广泛,在全镇营造了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