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期读书班暨第七次交流研讨会
作者:    发布于:2019-11-04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1月1日,县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期读书班暨第七次交流研讨会。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创文办、县电影院及县电影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摘编》第八部分和《纲要》第八部分内容;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贪欲之祸—陈肖坪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和《榜样4》专题片。宣传部副部长胡久炳结合学习内容,主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学榜样,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再学习、再领会,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打牢思想政治,筑严思想政治防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做到自重、自警、自律。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