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李丹峰深入商南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19-10-14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0月14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丹峰深入商南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和扶贫扶志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陪同调研。

李丹峰一行先后深入过风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白玉沟村实践站、县科技科普文明实践基地试马镇郭家垭村爱心超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化馆、县剧团和富水镇油坊岭村调研,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县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扶贫扶志工作。

调研结束后,在富水镇油坊岭村召开座谈会。李丹峰指出,商南今年2月被确定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抢抓机遇、迅速行动,在财力、人力、物力上全力支持,4月召开试点工作推进会和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十大活动”启动仪式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建成县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围绕全市精神文化脱贫“四扶五风六化”主题活动和“七个大提升”要求,创新“讲评兑帮践乐”实践载体,深化“五美庭院”创建、“扶贫扶志村村行、惠民政策户户到”主题宣讲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丹峰强调,10月11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积极探索各具特色、富有成效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路径模式,以基层的创造力激发文明实践的生命力。商南县作为我市首家试点县,一定要提高思想想认识,结合扶贫扶志重点工作和群众所需所盼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走,努力打造具有县域特色的“商南样板”,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