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十里坪镇研判“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
作者:何春红 郭翔    发布于:2019-09-18    文章来源:商洛日报

  近日,商南县十里坪镇集中时间、人力、精力,按照“团长分片包抓、镇主要领导具体负责、村‘四支队伍’和村民组长共同参与”的方式,逐村逐户研判“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为顺利脱贫摘帽奠定基础。 
  镇上采取“过筛子”的方式,对所有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逐户进行研判,摸清全镇农户基数。在研判过程中,镇相关业务部门干部全程参与,并邀请村民小组长和群众代表参会,尤其注重要求边远自然村组组长到会,确保所有区域全覆盖,不留死角盲区。逐户研判时,对应每户贫困户打开国办系统,逐人逐项核实产业发展、健康状态、就业、上学等各项情况,需要修改的现场予以修改,确保大数据信息平台、贫困户档案和家庭实际情况相一致。针对排查出的安全住房、特殊人口、安全饮水巩固提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能够解决的逐项提出解决办法,需要县级统筹协调的问题归类上报,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全面达标。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