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姚楼村全力备战防汛防滑
作者:王丹    发布于:2019-09-18    文章来源:商洛日报

  近期,正值暴雨多发季节,商南县金丝峡镇姚楼村制定应急预案、成立应急队伍、储备防汛物资、集中隐患排查、开展实战演练,不断提升全村群众防汛防滑应急能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村上制定了防汛撤离应急预案,从队伍组建、撤离对象、撤离线路、避难场所选址等关键环节进行详细制定,确保撤离安全有序。成立了防汛防滑工作小组,组织长期在家的青壮年劳动力为成员组成抗洪突击队,采取划片分区方式,在各村民小组安紧急排联络人,在关键时刻及时向村委会上报紧急情况。村上安装固定电话,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并购置了对讲机、铁锨、喇叭、警铃、蛇皮袋、铁丝等抢险物资。对黄寺沟口、高岩沟组、小窑沟、大窑沟口以及各类灾害隐患全面进行排查,安排值班人员做好值班记录和隐患点位监测工作。组织突击队成员、村民群众、保洁员、护林员等30多人,结合应急预案开展了防汛撤离实战演练,在指挥下,大家有序撤离、积极抢险,提升群众防灾救灾意识。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