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县城关街道办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扶贫扶志文艺晚会
作者:张瑜    发布于:2019-09-1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展现城关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发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三城联创等方面工作的热情和活力,9月9日晚上7点,由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城关街道办、县文化馆和各村(社区)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扶贫扶志文艺晚会在县文化广场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讲话并宣布文艺晚会正式开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山,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县政府党组成员、金丝峡管委会主任赵有群等出席。

董建莉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县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她希望全县各级组织广大干部群众,一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农村、进群众。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广大群众天天见,天天深,天天新。二要发挥示范引领,广泛开展典型选树。广泛开展“五美村民”“脱贫致富标兵”“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选树活动,树立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鲜明导向。三要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深化民风建设。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形成“红事新办、白事简办、小事不办”的新风尚,深入开展扶贫帮困,环境整治,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精气神。四要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要树立小细节决定大文明的观念,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切实做到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努力形成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协力,党员干部和文明志愿者示范带动,全体市民群众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演出在铿锵有力的大合唱《我的祖国》、《映山红》中拉开帷幕,舞蹈《水兵舞》《茶香中国》《花棍舞》《祝福祖国》等节目跳出了欢快祥和,又各有风情,充溢着鲜明的艺术特色,让观众领略到了别样的风采。小品《扫黑除恶助脱贫》,快板《精准扶贫奔小康》,诗朗诵《创文,一道美丽的风景》是当下我县的“三城联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工作的缩影,表达了我县干部一心为民,与百姓的鱼水情深。歌伴舞《祖国你好》,表达了商南人民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特别是三句半《东兴小区是我家》以说学逗唱的形式,结合火车站移民搬迁,把生活融入艺术,引得台下观众俱欢颜,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把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共14个节目,全部由群众自编自演,所有群众演员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出节目中,大胆展现自我,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心声,用悠扬的乐曲祈祷幸福,欢快的舞步预示着祖国美好的明天,各个精彩纷呈,为现场3000余名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