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表彰南京优秀支援医师
作者:代绪刚杜宏斌    发布于:2019-08-3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近日,商南县医院举办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商南”为主题的表彰大会,表彰了6名优秀的南京市支援医师,对2018-2019年医院新开展的21项新技术项目进行了表彰,其中南京支援的新技术3个,占14%。

据了解,南京鼓楼医院和南京市溧水区都是商南县的东西部合作对口帮扶单位。今年以来,已有7名南京支援商南的医务人员常驻商南县医院、商南县中医医院开展医疗对口支援,支援团队克服困难、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在医疗工作上亲力亲为,毫不保留地把先进技术及管理理念带到受援单位并落地生根,服务更多的商南群众,为健康商南建设及健康扶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支援团队开展门诊320多人次,管理住院病人520多例,手术270例,开展学术讲座28场次,培训医务人员468人次,下乡义诊4场次,义诊群众270多人次,开展B超引导下神经阻滞麻醉、改良切口治疗根骨骨折、一次性剥脱器治疗大隐静脉曲张等新技术9项,其中B超引导下神经阻滞麻醉等3项技术作为商南县常规开展项目,年受益群众预计达到2000人以上。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