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主持召开县精神文化脱贫研判会
作者:张瑜    发布于:2019-07-3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7月29日下午,县精神文化脱贫工作组组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在县机关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精神文化脱贫研判会并讲话,县民政、扶贫、文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镇办宣教办主任参加会议。

研判会上,县文明办负责人对当前各镇村精神文化脱贫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讲解,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及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董建莉对各部门精神文化脱贫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精神文化脱贫工作。她要求,要认清形势,明确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要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当前精神文化脱贫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抓好政策宣讲,在9月底前在所有的贫困村再开展新一轮的集中宣讲,确保全覆盖。二是继续开展各类评选活动。各镇村(社区)要开展十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好公婆、好儿媳、五美村民、身边好人等各类评选活动,每季度至少评选一次。三是继续开展积分兑换活动。各镇村要规范积分兑换活动,每月至少要集中兑换一次商品。四是继续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各镇村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统领,认真开展“评、奖、兑、帮、践、乐”主题活动。五是继续做好各项文化惠民活动。六是加强诚信镇村建设。七是加强脱贫攻坚宣传力度。要夯实责任、进一步形成合力;要抓住机遇,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各镇办、各部门认清形势,理清思路,进一步明确重点,补齐工作短板,完善工作资料,营造良好的脱贫氛围,确保全县精神文化脱贫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全县脱贫摘帽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