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试马镇“三措并举”强化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19-07-1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7月15日,是陕西省确定的首个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日,试马镇召集百余名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隆重举行“保护秦岭生态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试马镇2019年“保护秦岭生态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拉开帷幕。

 

近年来,试马镇高度重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借助全省首个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日,试马镇再次落实三项举措,夯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推进工作落实。

一是“大宣传”营造氛围。启动仪式现场组织百余名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举行“保护秦岭生态 共建美好家园”集中宣传活动,制作宣传标语20余条,印发保护秦岭生态环境倡议书500余份,发放宣传材料、知识手册300余份,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二是“大排查”摸清底数。试马镇在全镇范围内广发开展乱搭乱建、乱砍乱伐、乱踩乱挖、乱排乱放、乱捕乱猎等“五乱”行为大排查活动,摸清辖区底数。

 

三是“大清洁”建设家园。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百余名生态环保志愿者,开展以“保护秦岭生态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保护秦岭生态,共建美好家园”的践行者。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试马镇工作方案和倡议书,镇党委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以强烈政治担当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镇长杨波同志主持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南华夏、副镇长林珊参加启动仪式。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