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建立集中学习研讨长效机制增强党员干部三个“自觉”
作者:代绪刚    发布于:2015-06-0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商南县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始终坚持把集中学习研讨贯彻专题教育全过程,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统一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该县建立了每月进行两次集中研讨学习机制,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央八项规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规定学习篇章内容。采取个人自学、中心组集体学习、举办报告会、讲党课、专家讲座、开展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入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各镇、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参加县上统一组织的集体学习研讨的同时,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积极主动组织好各自的学习研讨工作。在学深学透规定篇目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系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切实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

为了保证学习效果,制定了严密的学习安排计划,建立务实管用的学习制度,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中央“三个着力解决”、省委“九个查一查”、市委“六解决六增强”、县委“四个查一查”的要求,边学边思、边思边查、边查边改。学习研讨中,按照有个人学习计划、有专用学习笔记、有专题研讨交流材料、有学习心得体会的标准,认真抓好学习研讨工作,真正使学习研讨成为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性、树立宗旨,严以修身、净化灵魂,谋事创业、促进工作的有效方法和途径。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