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召开政协系统首次党建工作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19-07-0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7月2日上午,全县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在县委西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华莅临指导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等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县九届政协全体党员委员、政协机关和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召开了全县政协系统党组织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系统党总支、机关和各专委会支部领导班子。会上,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分别作了委员廉政履职教育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业务知识培训;县政协秘书长祁金龙宣布了《县政协系统党总支和各支部组成人员选举结果的批复》;县政协党组与县政协党总支、党总支与各支部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

李桂芳要求,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做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从提高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认识入手,结合党建实际,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切实实现“两个全覆盖”,强化党的作风建设、时刻保持良好形象,强化党的纪律建设、大力营造清风正气。要凝心聚力,推动政协党的建设取得实效,切实发挥好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政协机关干部的基础保障作用、部门单位的重要支撑作用,合力推动政协工作高效开展,努力开创全县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刘华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有效发挥各级政协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政协组织中的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推进全县协商民主建设深入发展。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商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