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三创新”“三到位”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点起步
作者:梁俊    发布于:2015-05-1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商南县扎实安排、全面部署,做到“三创新”、“三到位”,确保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点起步、顺利开展。

创新载体。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创特色”的要求,结合实际,大胆创新,把开展创新、创业、创先,争创优秀党组织、争当优秀领导干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三创三优”党建主题活动作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载体,融入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中,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同步安排部署、同步落实推进,着力打造专题教育特色。

创新机制。建立一个责任区、一名县级领导、一个指导小组、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为每位县级领导划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责任区,明确责任,精准指导。同时,将专题教育作为党建责任落实年的一项重要任务,列入党建责任清单并定期进行督查考核。

创新方式。将专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紧紧围绕“突出‘四区建设’、培育‘四大产业’、实现‘四个突破’”的总体思路,突出抓好棚户区改造等六件大事,切实抓好精准扶贫、移民搬迁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专题教育与全县的中心工作和各镇、各部门的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责任落实到位。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组长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指导组,指导组下设两个指导小组和组织协调办公室,负责全县专题教育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和分工。

任务明确到位。紧扣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研讨、党性分析、整改落实、“三创三优”六项重点工作,在学习教育方面突出“四个学”;在讲党课方面,围绕“四到位”;在专题研讨方面,做到“四对照”;在党性分析方面,做到“四讲清”;在抓整改方面,做到“四结合”。制定了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表,将教育活动任务细化分解到月、到人,做到重点工作、责任人、时间节点明确。

保障措施到位。县委通过多种渠道掌握了解、精心挑选,选优配齐了指导小组和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并划拨专题教育专项启动经费10万元,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梁俊)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