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开设电视专栏“晒成绩”促整改
作者:周烨明 张晓青    发布于:2014-10-2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本讯(周烨明张晓青)近日,商南县在县电视台新闻频道开设“晒工作成绩、向人民汇报”专题栏目,将各级各部门对百姓反映问题的解决、承诺事项的兑现、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和提升服务能力的效果等情况向社会公布,督促各茬次整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晒工作成绩、向人民汇报”栏目每2天录播1期,每期有2个镇、部门(单位)参加,参与对象涉及全县13个镇和29个政府职能部门、执法(窗口)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栏目录制采取电视主持人现场采访、一问一答、插播电视画面的形式,面向公众汇报“两方案”的整改落实情况。各镇、各部门(单位)的汇报材料由县委督导组审核把关,汇报内容主要包括班子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下一步整改措施、整改承诺等四个方面。该县新闻广播、金丝峡周报、党政信息网、廉政手机报等官方媒体,同期开辟专题专栏,刊播、登载电视专栏内容,积极营造立体大宣传格局,极大地调动起了群众参与、监督整改工作的主动性,曝光整治“短板”,戳准干部“麻骨”,确保各项承诺在百姓当面得到兑现。

通过“晒工作成绩、向人民汇报”栏目,商南县把各级各部门(单位)着力解决的“四风”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损害群众切身利益、服务群众窗口部门“三难”问题,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夯实基层基础问题的整改效果“晾晒”在演播室的聚光灯下,呈现在电视荧屏上,借助新闻媒体接受社会的评判和监督。广大观众、听众和读者也积极通过栏目“热线”向县委督导组反映情况意见,让整改工作的督查落实“把脉”更准,效果更好,群众更满意。

刊发于商洛日报2014.10.27第1版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