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白桦推进富水镇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19-05-24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5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副主任朱书梅带领县人大办、地电公司负责人在富水镇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白桦一行先后来到富水镇油坊岭村梅子岭、刘家沟茶叶基地等,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实地查看了解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标问题整改,解剖麻雀,化解难题,巩固脱贫。

白桦指出,一是镇村两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县摘帽目标,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弱项,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尤其是安全用水、用电存在的问题短板,要全力以赴固强补弱;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将目光瞄准“差距”,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清单管理、对账清零,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切实提高脱贫实效;三是包扶单位、职能部门要高度负责,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和攻坚克难的精神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不能拖、不能等,镇村要加强协调配合,高标准、高效率地抓好当前工作的落实。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