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召开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于:2019-05-1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514日,商南县召开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落实省市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商南“四力”教育实践推进工作。各镇(办)宣教办主任,县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领导小组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全县“四力”教育实践推进工作;县文旅局青山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刻认识开展“四力”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聚焦重点工作、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要把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首要任务,努力学在前列、作出表率,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要求,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三项教育”和“走转改”活动;要以“四力大讲堂”为抓手,聚焦“四风”新表现,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立宣传思想战线新风正气,推动宣传思想战线呈现新风貌、焕发新气象、创造新作为。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和各镇宣教办要按《实施方案》要求,制定细化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清单化管理,逐条抓好落实。要把“四力” 教育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舆论引导能力、工作创新能力、对外宣传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