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城关小学成功举办第二届“乐享健康”体育节
作者:王 宏    发布于:2019-04-2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杨柳泼绿,祖国大地流光溢彩,翠鸟高歌,乐善师生欢聚一堂2019年4月18日至19日,商南县城关小学以“拥抱春天 强健体魄”为主题,在商南县体育场成功举办第二届“乐享健康”体育节。

上午8时,初升的朝阳,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会徽、宣传牌在身着白色服装的仪仗队员护送下首先步入会场;接着鼓号队锣鼓喧天闪亮登场;随后依次亮相的是彩旗队、四个各具特色的学生表演方阵、41个班级的运动员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队。他们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开幕式由杨芳校长主持,郑忠明校长热情激昂地为本届校运会致开幕词,随后运动员代表邱晗同学、裁判员代表李卫平老师先后进行的宣誓。

在开幕式上,鼓号队员们吹响了激昂、嘹亮的号角;一二年级的小天使们用优美的舞姿诠释《快乐成长》;一至六年级不同班级的小精灵们为我们绽放《花开新时代》;三四年级260名可爱的姑娘用动听的歌声、灿烂的笑容、优美的舞姿、为我们展示歌伴舞《美丽中国》;六年级392名学生展示的武术操表演,传承了中华传统武术文化,尽显拼搏团结的风采。

次运动会为三至六年级设立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跑和立定跳远、垒球掷远、背抛实心球等多个比赛项目;还特意为一二年级小同学量身定制了一分钟跳绳、30米急速跑、30米迎面接力及往返铺路前行接力等趣味比赛项目。

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在阳光下挥汗,在风雨中奔跑,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践行“诚正乐善”理念,落实“阳光体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运动会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凝聚班级团队力量,也增进了学生、老师之间友谊,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学校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