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省科协调研检查商南县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工作
作者:张茜    发布于:2019-03-2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3月21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广录,省科协学会学术部主任科员何帅、省科协科学普及部主任科员郑剑锋一行到商南县调研检查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工作。市科协主席董红梅、副主席李文强、市科协科普部部长陈淑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等陪同调研。

党广录一行先后来到商南县汇康生态茶业种植协会、商南县食用菌协会、金丝峡镇聚源食用菌示范基地,现场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规模、科普示范作用、辐射带动效果等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就项目申报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调研交流。党广录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深度融合要素,广泛培育典型,为深入持久实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打好基础,更好地助推精准脱贫,助力新农村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

“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是中国科协、财政部和省市科协、财政部门支持基层提升科普服务能力的重要工作。此次调研检查,对于进一步加快推动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发现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开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了解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实掌握基层工作的意见建议具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商南县科协将继续加强业务指导和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不断提升基层科普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