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市委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来商南县委宣传部开展督查
作者:石广    发布于:2019-03-2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3月20日,市委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副部长雷晓岚一行,来到商南县委宣传部实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县委宣传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记录、工作台账、宣传工作计划及工作安排部署。并认真听取了县委宣传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线索摸排、舆论氛围营造,以及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组对商南县委宣传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县委宣传部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部署扎实,档案资料规范齐全,宣传措施有力,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抓好问题整改,督导组要求,商南县委宣传部要以此次督导契机,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夯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同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商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深入开展,努力为商南人民创造一个稳定、和谐,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