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赵川交警中队联合森林派出所保护野生动物
作者:赵 然    发布于:2019-03-1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3月14日,赵川交警中队联合赵川森林派出所辖区内开展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他们加大对辖区内道路的巡逻管控,严密路检路查。严厉打击闯关闯卡,未持有行政许可文件、专用标识、允许进出口证明书和检疫证明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运输活动。同时,积极拓展宣传教育渠道,充分利用赵川中队辖区车辆安全管理微信平台、展板、宣传资料等各类宣传媒介,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并通过曝光违法案例以案说法的方式,提高警示教育力度。专项行动共出动警车3台,警力10名,摆放宣传展板5面,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检查车辆50余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和警示震慑作用。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