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宣传部召开2019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于:2019-02-12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月11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2019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全县《2019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对宣传部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最后,董建莉总结了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重点工作和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纪律整顿。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工作作风。通过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提升宣传思想队伍的凝聚力,提升全体干部的士气,为做好新一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要认真抓好学习,查深找准问题。扎实抓好必学篇目学习,创新开展交流研讨学习方式,不断提高学习实效。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加以整改,力求达到净化思想,转变作风的目的。三要认真思考谋划,全面做好2019年工作。尽早部署 “一平台两中心”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舆情管控等重点工作,处理好集中教育整顿和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要结合专题教育,完善机关制度。针对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中暴露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对机关制度进行修订完善,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和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