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省委网信办来商南县督查2018年网信重点工作
作者:石广    发布于:2018-11-0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1月7日,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周珑一行来到商南县,对2018年商南县网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网信办主任赵嘉安,商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金丝峡镇太子坪社区、金丝峡景区服务中心、过风楼镇电商小镇、商南县工业园区、商南县党员服务中心,实地督查了商南县镇村社区、5A景区、工业园区、电商小镇、基层党建等网信工作进展情况。督查中,周珑对商南县智慧旅游平台、帮帮手网络扶贫服务平台、智慧红云党建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商南县在全域旅游、电子商务和网络扶贫工作中培养了鲜活典型,并在基层党建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整体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周珑要求,网信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导,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要继续补齐基础设施硬件建设短板,出台量化考核工作方案,围绕省上网信工作重点,持续推动商南县在电商平台、智慧旅游、基层党建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