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2018年11月份全县新闻宣传要点
作者:    发布于:2018-11-01    文章来源:外宣办

2018年11月份全县新闻宣传要点

 

一、宣传“商洛好人”“商南好人”、道德模范,宣传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二、宣传脱贫攻坚“八个一批”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宣传各镇办、相关包扶部门单位扶贫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三、宣传本年度重大项目建设的进展、成效;宣传具有战略意义的大项目、好项目。宣传重点项目建设包抓、管理方面的得力措施。

四、宣传商南县第二届客商大会,宣传今年以来招商引资成效。

五、宣传溧商对口扶贫协作中县级层面、镇办层面新举办的活动,宣传两个层面扶贫协作的进展、做法等。

六、宣传本年度追赶超越的亮点、成绩。

七、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交通、住房、水利、城建、医疗、养老、农业等行业发生的巨大变化。

八、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宣传生态环保新成效。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