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2018年三季度“商洛好人”发布会在商南举行
作者:代绪刚    发布于:2018-11-0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11月1日,2018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发布会在商南县举行,发布表彰了今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共6类18人,交流分享好人事迹,安排部署下阶段“商洛好人”评选推荐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主任李丹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商洛电视台总编党银平,商洛新闻网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强,市妇联调研员闫丽娜,商洛日报副总编赵有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等市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通过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推荐凡人善举,选树先进典型,为好人培树提供源头活水。要畅通推荐渠道,激发群众广泛参与,以“身边好人”推荐评选活动为载体,引导群众积极挖掘身边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让身边好人竞相涌现。要注重舆论引导,把推选过程变成教育人、鼓舞人、激励人、宣传人、引导人的全过程,弘扬好人精神,让好人事迹点亮人心。要做好“身边好人”推荐上报工作,在塑造好人形象上下功夫。要积极创造条件,尽快出台相应礼遇办法,让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关爱、宣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会上,来自市交通运输局派驻商南县湘河镇地坪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杨军红、市中医医院骨二科主任李永志、商州区名匠经典理发店经理梁小奇、丹凤县水务局职工曹林晖、山阳恒瑞肉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鲁保存、商南县赵川镇大阳坡村辅警张立清、洛南县教师进修学校退休教师祁恩全、镇安县月河镇西川村村民孙市良等8名“商洛好人”代表分别结合亲身经历作了交流发言,柞水县文明办干部贺瑾受自强励志“商洛好人”李玉珍的委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李玉珍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共6类18人,其中敬业奉献5人、助人为乐3人、诚实守信2人、见义勇为1人、孝老爱亲4人、自强励志3人。今年以来,商洛市先后有4人荣登“中国好人榜”;11人荣登“陕西好人榜”;4人荣获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5人获道德模范提名奖,叫响了“商洛好人”品牌,弘扬了商洛正能量。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