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城关小学举行“巧手布展文化墙”专题讲座
作者:汪艺    发布于:2018-09-3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金秋收获秋景靓,四季到秋好时光。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乐善”校园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9月26日下午,商南县城关小学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巧手布展文化墙”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张瑜主任主持,综合教研组美术教师宋晓旭主讲。

宋老师结合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方案,以教室文化建设为主题,从打造班级文化墙的作用;文化墙的板块设计原则;文化墙的设计方法;文化墙的材料选择几方面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她说,教室文化墙的设计应从班级规范墙、作业展示墙、随笔墙、个性空间墙、涂鸦墙等方面去布置,这样可以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彰显班级的文化和特色。在文化墙的设计时,要突出空间美、简约美、语言美、装饰美。

本次专题讲座,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丰富的图片,让每一位教师真正享受了一道艺术大餐。教室文化墙 的美化,必将推动城关小学“乐善”校园文化建设,激发每一位师生创作激情和设计灵感,展现自我特长和风采,进一步提升文化素养,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