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石广    发布于:2018-09-06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9月6日,商南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部和县文联全体干部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出席指导会议,重点就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和如何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辙代表班子围绕班子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做了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之后,所有干部按照县上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逐一查找在遵守政治纪律、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和“四风”隐形变异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逐人相互提出批评性意见和建议。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中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高,提振士气、增进团结的目的。

董建莉全程参与会议,对班子成员和所有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凝聚干事合力。就如何提升个人素养、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董建莉提出了八点要求:一要坚持从严治党,树牢“四个意识”。要加强干部教育,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树立大局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每名干部要本着对自己、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加大整改力度,改变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团结是一个人的基本素质,全体干部要在工作中树立团结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四要提升工作标准,树立精品意识。要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事事精益求精,坚决克服惰性、松懈心理,增强担当意识,力争把每一件工作都做到最好。五要善于分析,勇于创新。要在实践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六要谦虚好学,孜孜不倦。要不断开阔自己的视野,努力增加自己知识学养,把学习当做成长道路上的“必修课”,让自己的知识丰富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七要严于律己,争当模范表率。每名干部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工作高标准,做人有底线。时时反省自己,不断提升完善自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争当工作中的模范表率。八是加强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班子成员要夯实工作责任,做好安排部署,定期督促检查,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