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商南县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靳彩霞    发布于:2018-09-1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018年9月10日,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强胜、县政府副县长石红菊、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科教体局等一行领导深入商南县幼儿园看望慰问教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贺。

慰问座谈会由副县长石红菊主持,县幼儿园园长樊艳华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慰问教师基本情况,汇报了县幼儿园一年来的工作。县上领导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了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困难教师和优秀教师发放了慰问金。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县幼儿园的工作,感谢全体教师为商南幼教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教师潜心工作,静心育人,努力让每一位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推进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