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整治秦岭保护区餐饮业
作者:代绪刚    发布于:2018-09-10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近日,商南县扎实开展秦岭区域餐饮专项整治,依法分类妥善处置禁止、限制、适度开发区餐饮经营行为,有效管控秦岭生态保护区餐饮业合理合法发展,坚决遏制餐饮经营者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全面加强秦岭生态保护修复。 
  商南县聚焦秦岭保护区内“农家乐增长较快,缺乏总量控制机制”等问题,彻底查清秦岭生态保护区内农家乐的分布情况,为彻底整治提供精准的靶向。坚决取缔禁止开发区餐饮经营者,坚决取缔无证经营的餐饮经营者,取缔非法用地和影响生态环境的已获证餐饮经营者。禁止开发区内不得许可餐饮经营,已经许可的在整改时限内依法从快取缔;限制、适度开发区新增的餐饮经营许可及延续换证需经当地秦岭保护部门审批后,再予以办理。规范餐厨垃圾的储运,消除对环境污染,突出环境保护,将餐厨垃圾是否规范化处置纳入诚信管理系统。做好餐饮污水垃圾回收处理,有效推动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同时,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健全和落实举报投诉制度,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和监督秦岭保护区内餐饮经营者,保护和恢复秦岭生态。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