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
作者:    发布于:2018-07-26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718日至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白桦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梁家河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老区延安,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宝塔山、中共七大会址和枣园革命旧址。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前,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在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宝塔山下,再一次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所有党员的对党情怀。

 

“陕西是根,延安是魂,延川是我的第二故乡。”走进梁家河村委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便映入眼帘。机关干部们走进村史馆认真观看展出的图片和实物,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淤地坝、铁业社、沼气池旧址、知青旧居等,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切身感受总书记带领村民修道路、办铁业社、打大口井、发展沼气、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的梁家河精神。还现场聆听了梁家河村党总支部书记石春阳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这里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党员弘扬延安精神的自觉性,促使党员以延安精神为行动指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践行党规党纪,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