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召开文化体制改革暨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作者:廖全江    发布于:2018-07-14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713日,商南县文化体制改革暨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今年我县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董建莉传达学习710日至12日陕西省文化产业观摩会议精神和《2018年全市文化产业发展目标任务考核实施细则》,对《商南县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讨论。

最后,董建莉就如何做好今年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中省市相继召开了一系列会议,就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部署,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加大投入,加大力度,在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就。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各有关部门要以今天会议为契机,履行好各自职责职能,细化落实配套方案或工作措施,对今年各项任务分解细划,确保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协同配合。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部门之间要沟通,相互协调配合,提供服务和帮助,凝聚工作合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推进我县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要精心准备做好应验工作。近期要开展市对县文化产业发展目标任务半年考核,各部门要精心准备, 不推不放,主动对标,积极作为,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做好迎接考核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