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幼儿园精准扶贫暖人心
作者:靳彩霞    发布于:2018-06-13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商南县幼儿园坚持以 “经济资助、完善机制、文化培育、立德树人”的教育资助理念,将“经济扶困”与“德育扶志”相结合,全过程、全方位、多层次地对家庭经济困难幼儿进行了有效帮扶。

 2018年开学以来,县幼儿园多次组织召开教师及家长代表大会,宣传精准资助政策,完善建档立卡幼儿的资助方案及实施办法。组织教师利用放学后、周末深入到们贫困幼儿家庭,对32名建档立卡幼儿进行家访,与他们倾心交谈,想方设法让贫困幼儿家庭能早日走出困境。

严格执行享受贫困家庭幼儿生活费补助政策,通过召开会议,部署资助工作,按照《幼儿园贫困生补助办法》,加班加点,层层筛选,精准确定资助对象,让政府对孩子们的爱再次传递,使受助幼儿及家长能深深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拳拳关爱。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