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幼儿园举行《梁家河》读书分享会
作者:靳彩霞    发布于:2018-06-07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018年6月6日,商南县幼儿园举行纪实文学《梁家河》读书分享会,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

党员代表樊艳华、杜霞、何娟、盛艳等满怀深情诵读《梁家河》篇章,向大家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工作、生活时的所看、所感和所悟。全体党员干部聆听“窑洞,我温暖的家”“团结观”“难忘梁家河”等知青故事。

党员干部围绕《梁家河》中艰苦而又生动的事例进行学习讨论,分享所学所悟,交流所思所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一心一意为幼儿,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幼儿教师,同时,秉承“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信念,珍惜当下生活,为将来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分享学习,使党员干部向习近平总书记博读天下的尚学精神,坚如磐石的人生信仰看齐,把牢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把学习《梁家河》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日常实际工作相结合,发扬《梁家河》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行。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