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十八届商南县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马瑞    发布于:2018-05-24    文章来源:县委巡察办

522日下午,县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总结2017年县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书旺宣布县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文件及任务分工。

 

刘华指出,中央和省市县委对新时期巡视巡察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和省市县委制定的规范性文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坚决落实巡视巡察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县委巡察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有力支撑。

刘华要求,我县巡察工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认真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和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明确的“六围绕一加强”监督重点,以市县确定的“巡察工作质量提升年”为抓手,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努力提升巡察工作质量,推动县委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刘华强调,要突出政治巡察,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政治任务;要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努力提升问题线索质量;要坚持以责任落实为关键,凝聚巡察工作合力;要强化巡察整改,不断深化巡察成果运用;要严明纪律要求,不断提升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会上,汪忠勇同志总结了2017年巡察工作,并就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龚际海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巡察工作顺利高效开展;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用严明纪律保障巡察工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机构,各人民团体,市级驻商各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县委第四轮巡察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第四轮被巡察单位所有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十八届商南县委第四轮巡察对象为县科教体局党组、县住建局党组、县社保局、县文广局党组、县农业局党组、县直机关工委、县信访局、县茶业局、县疾控中心、县茶叶联营公司、县住宅开发公司。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