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商南县全面传达“两会”精神推进当前工作
作者:县委办    发布于:2014-03-2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摘要:近日,全县上下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加快发展上来,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建设“陕西十强县、西部百强县”。

近日,全县上下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加快发展上来,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建设“陕西十强县、西部百强县”。

一是传达学习、凝聚共识。各镇各部门把深入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干部职工集体学、干部下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做到两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动力,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实现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开好局。

二是统筹兼顾、再创佳绩。各镇各部门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绿色商南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对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再分解,落实在责任,创新措施,再鼓干劲,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三是突出重点、保障民生。以两会精为引领,进一步加快民生重点工程建设步伐,积极扩大社会就业覆盖面,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全面启动“双包双促”扶贫大行动,千方百计保障改善民生。

四是扎实搞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把全县各级领导班子锻造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为民务实清廉团队,努力作出经得起历史、实践、人民检验的实绩。(县委办)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