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深入清油河镇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作者:薛军朋    发布于:2018-05-1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5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清油河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董建莉先后在洋桥村、清油河社区、涧场村、团坪村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四支队伍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抽查了第一书记民情日记,查看了问题整改台帐,并现场对镇村包扶干部进行随机提问,督促大家一定要算清时间帐、任务帐、严格按照贫困村贫困户退出标准,再添措施,再加干劲,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随后董建莉在清油河镇政府会议室召开问题整改推进会,听取了镇党委政府、部分包扶单位及包扶村主要负责人关于整改情况的汇报。董建莉要求,一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镇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负责抓好全镇整改推进工作,各村第一书记是村级整改直接责任人,要统筹四支队伍力量,对反馈的问题再细化、再落实,做到到人、到事、到时间。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修订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建立工作团正副团长分片包抓制、四支队伍周二例会制,包扶干部办实事公开承诺制、工作责任追究制等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形成工作合力。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从严落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十条规定,静下心来、扑下身子,进村入户,帮助群众落实项目、扶持产业、解决问题,稳步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