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中国青基会赴商南调研退休代课教师帮扶工作
作者:吕琨 孙传卿    发布于:2018-03-09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35日下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教师培训办主任顾蒸蒸、高级助理顾雅婷,深圳市TCL公益基金会项目主管施楠,团省委希望办主任、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董事长乌钢一行,深入商南县开展退休代课教师帮扶计划调研活动。商洛团市委、商南团县委及县科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随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商南县金丝峡镇老教师丁清云和富水镇桂方录家中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工龄20年以上的退休民办代课教师的生活现状、享受养老保险情况等,为确保公益项目设计更加符合乡村教师需求,切实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此项活动是商南团县委、县科教体局从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积极争取,由柯蓝女士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TCL公益基金会发起的退休代课教师帮扶计划,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国家脱贫攻坚工作大局,解决贫困地区退休代课教师待遇低下、生存困难问题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资助服务和社会倡导,帮助和扶持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退休代课教师改善生活条件,重树发展信心。 
  活动的实施,必将对商洛市7县区,特别是5个深度贫困县的精准扶贫工作增添新动力,开辟新途径,带来新气象。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