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董建莉看望慰问农村高龄老人、困难群众和道德模范
作者:刘妍    发布于:2018-02-08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6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先后深入清油河镇看望慰问了农村高龄老人、困难群众以及城关街道办省市级道德模范,表达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董建莉先后来到高龄老人吴金莲和梁凤英的家中,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日常起居,与她们聊天拉家常,并送上了棉被、米面等慰问物资,嘱咐她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安享晚年。

 

随后,董建莉深入到张虎、朱成军、孙学洲等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干部帮扶、产业发展及享受健康扶贫政策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结合实际,开动脑筋谋求致富门路,创新条件走上致富道路。

 

最后,董建莉又走访慰问了杨芹美、何海娥等省市级道德模范。在省级道德模范杨芹美家里,得知其目前生活美满、家庭幸福时,董建莉非常高兴,嘱咐她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坚守崇尚美德和向上向善的力量,多做事、做好事,为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