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作者:刘妍    发布于:2018-02-0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月5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主持。

会上,董建莉对《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董建莉指出,县“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提振信心、推动发展的大会。各股室要充分认识 “两会”的重大意义,人人甘做学习的表率,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切实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会”的精神内涵;要积极利用报纸、网络、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将县“两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把学习县“两会”精神与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全面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最后,董建莉对近期重点工进行了安排。她强调,一要做好2018年的工作谋划。牵头负责的同志要谋划1—2项工作创新项目,细化措施,抓紧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通过以上率下,规范工作纪律,打造“四铁”队伍。三要做好当前有关工作。每名包扶干部要做好进村慰问等工作,文联要安排落实好“春联下乡”活动,努力营造愉悦祥和的春节氛围。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