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文章搜索
 
 
县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治军    发布于:2018-02-05    文章来源:商南宣传网

2月5日,商南县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全程指导会议。宣传部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县文联、县创文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辙代表班子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后,其他人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成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对照检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部班子,对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董建莉在之后的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问题找得准,每一名同志从思想到业务、再到廉洁从政等方面,均能紧密结合实际找问题,问题与对象很相符;二是根子挖得深,结合县上民主生活会要求的六个方面,均能刨根溯源,挖出了思想深处的“病因”;三是批评意见提得诚恳,无论是对班子,还是对个人,每一名干部所提的批评意见都实事求是,提得合乎实际,出自真诚的关怀和帮助。董建莉指出,对于会上所提的问题,每名干部都要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对待。就班子存在的问题,办公室尽快列出详细清单,确定整改责任人,限时整改;就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的问题,每名同志也要列出清单,确定时限,积极落实整改。

结合当天的民主生活会,就如何更好地开展2018年工作,董建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做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模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自觉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开展工作必须遵循的标准,持续增强新闻宣传、网络管理等工作的政治敏锐性。二要增强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善谋实干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心,积极创新、善谋实干。三要注重综合提升,当好工作的行家里手,每名干部都要加强各方面素养的提升,综合协调处理好工作、家庭、生活中的矛盾和问题,把各自工作干得更出彩。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四铁”队伍,宣传干部要按照“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的“四铁”标准要求自己,思想上过硬、作风上正派、为人上坦荡,严明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管好生活、管好细节,当好宣传思想战线的“排头兵”“领头雁”。

董建莉强调,要切实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宣传思想工作上来,为干好2018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前位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官方微博 办公室电话:0914—6322262  投稿邮箱:snxwxcb@163.com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镇叶子信息工程服务中心 陕ICP备09011150号-1